日本防止痴漢襟章設計比賽
5張得獎作品公佈

日本各種創意無限又奇特的產品和比賽著實不少。而痴漢一直也是日本常有的問題,為此原來日本會舉辦防止痴漢襟章設計比賽,一方面宣揚信息,一方面也可鼓勵創作。至今這個比賽已經來到了第五屆,並在日前公佈了結果。

比賽其實也吸引了不少人投稿,今屆共有581件作品參賽,在評判的挑選下,一位中二學生的作品脫穎而出,贏得了這次比賽,另外還有4份優異作品。冠軍作品以水獺(カワウソ)為主角,取其日文中カワ與可愛(かわいい)的かわ同音之意,内容為即使是可愛的水獺犯下了痴漢的行為也是不被原諒。

其餘的4款優秀設計也各有特色,看得出大多參賽者均是採用可愛的卡通或漫畫風創作襟章。是次的得獎作品將會商品化製成實在的襟章,在各零售店發售。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