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限定鐵路便當!
牛肉量滿滿兼唱歌你聽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日本的鐵路便當很有名,而且味道質素還很高,不少人去日本旅行都專程計劃乘搭新幹線或是火車,專程享受不同的便當。最近有一個非常火紅的「松阪牛便當」,成了乘客心中的no.1!

大家對「松阪牛」這個名字應該不會感到陌生,因為它可說是日本牛肉等級中屬最高等級,更被不少食客形容為「肉的藝術品」。最近有日本網友分享了一款地區限定的路便當「モー太郎弁当」,一打開後內心震撼不已!

首先外形設計上,便當以整個黑色牛頭鐵盒為賣點,而便當背後更有一個音樂感應器,當食客打開後即時響起輕鬆的音樂,亦配合日本創意無限的性格,不過同時注重車箱聲浪的日本人,當閣下享用時還是盡量避免了。

但重頭戲可說是便當內滿滿的牛肉量!整整佔了全個便當八成的位置,而且還是松阪牛肉!肉質脂肪分佈平均,而且入口啖啖肉汁,想想都已經流到一地口水!

自網友分享後,定價1350日圓(約港幣$97)的「モー太郎弁当」成了不少人瘋搶的便當,如果下回出行都會經過松坂站的話,看看有沒有機會吃得到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