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1歲紋身師妹妹
因設計風格獨特而爆紅

紋身早已成為了藝術的象徵,不過仍然有些人認為有紋身就是壞人,而日本仍然覺得紋身屬不正經,有位日本的紋身師就決定帶自己女兒搬到荷蘭,讓自己女兒好好發展,於是她年紀輕輕就成了高人氣的紋身師!

今次為大家介紹這位年紀輕輕的紋身師妹妹只有11歲,因為自小就已經看到同樣是紋身師的爸爸工作,於是對紋身也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不過日本人普遍還是不太接受紋身藝術,於是爸爸為了讓Noko可以在一個思想更自由的地方發展,於是決定從日本大阪搬到荷蘭的阿姆斯特丹居住。

PHOTO / IG@noko_tattoo 

 

Noko在爸爸的指導下,功力不斷提升,11歲的她已經在當地成為人氣紋身師,個人Instagram上更已有19萬fans,在不影響學業的情況下,每個星期六都會幫客人紋身。她獨有的設計,令不少人都愛上。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