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afeHandFish企劃
魚仔豉油樽超好用

相信大家對吃日本壽司外賣的魚仔豉油樽一點也不陌生,因為新冠肺炎仍然肆虐日本,很多防疫用品都供不應求,而日本食品容器公司竟和清潔用品公司合作推出「#SafeHandFish」項目,用我們常見的魚仔豉油樽裝搓手液送到食客手中!請大家在吃飯之前記得要清潔雙手,非常有創意之餘又實用!

由於日本上星期更將緊急狀態令範圍擴至全國,令日本當地防疫用品都供不應求,日本食品容器廠商大石屋和清潔用品公司Clear Electron合作推出「#SafeHandFish」企劃,將魚仔豉油樽用作裝搓手液,更將產品免費提供予國內餐廳和外賣公司,人人都大讚既有創意亦非常實用!

YOUTUBE@クリアンスEX

PHOTO / 大石屋

 

大家熟悉的魚仔豉油樽蓋以綠色或紅色為主,不過在「#SafeHandFish」企劃的「魚仔抗菌液」特別用上象徵聯合國和潔淨的藍色樽蓋。樽內裝有的Cleanse EX搓手液,標榜成份全天然,通過多項測試,抗病毒、抗菌率達99.8%,功效持續3小時。

PHOTO / Clear Electron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