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邱淑貞
2020月曆要買佐野日向子

唔係講笑,第一眼看到這2020月曆封面,這不就是邱淑貞嗎!那自信滿滿,誘人得來又甜美的笑容,跟女神邱淑貞簡直是一模一樣。那當然,邱淑貞又怎會推出日本2020月曆,這位索到爆炸的女生叫佐野日向子(佐野ひなこ),她出道以來所推出的寫真每張也相當噴血,還未有follow她IG,實在錯過了太多。

咁現在發現還未算遲,25歲的佐野日向子其實上年已有推出月曆,今年再推《2020年カレンダー ハゴロモ》,只看到三張還未算最性感的月曆相片已經覺得夠吸引。佐野日向子雖然不算是日本最當紅的模特兒,但她中學三年級已擔任雜誌《Hana*chu→》的模特兒,在2012年11月已推出寫真集《放晴後的雙馬尾》(晴れのちツインテール,飛鳥新社)封面登場引起注目。2014年10月起成為雜誌《ViVi》的BEAUTY MUSE。這次找來了不少她的『佐野ひなこ写真集 最高のひなこ』美照,就好好回味一下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