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星戰迷注意│嚴選12件非主流Star Wars產品

全球星戰迷苦等了足足10年,由男孩子都等到變成了中年大哥,終於終於,《星球大戰﹕原力覺醒》(Star Wars…

全球星戰迷苦等了足足10年,由男孩子都等到變成了中年大哥,終於終於,《星球大戰﹕原力覺醒》(Star Wars: Episode VII – The Force Awakens) 將於12月18日上畫了。在電影上映之前,全球不同品牌都紛紛與這套經典中的經典合作,推出的Star Wars產品真的多到不可能盡錄。趁著新星戰片上映前夕,我們挑選出12件不是最熱賣,但擁有了卻足夠證明你是真正星戰迷的產品,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R2-D2 1:1 3D WALL FIGURE

須知道市面上以星戰為主題的Figure已經多到十隻手指加十隻腳趾都數不清。不過,這款星球大戰的R2-D2 3D Wall Figure,特別在於它以1:1的原尺寸比例製作,它的尺寸約1,140mm (H) × 840mm (W) × 260mm (D),相比起其它Figure,如果屋企夠大的話,放這座R2-D2係房間是有多霸氣﹗R2-D2以除了是一座Figure之外,有人走近它的時候更會發出聲音,機體內藏有約14種以上不同聲音,喜歡星戰的玩具迷又怎能忍得住。(據悉售價約為34,800日元)

 

Aqua R2-D2 1:1行走式冰箱

同樣是採用STAR WARS最著名的R2-D2型號設計,這個由日本電器品牌AQUA製造的「R2-D2行走式冷蔵庫」,依照1:1的尺寸來製作,打開R2-D2的胸口其實是冰箱,可以貯存冷凍飲料。在實際的冰箱功能之外,它特別在於加入了「電機自行走」功能,頭部也可以像電影出現的一樣可以發光和發出聲音,R2-D2內藏有充電電池和RC無線操作,你可以遙控R2-D2四處行走,就像真的R2-D2一樣,它還會親自為你遞上飲料,星戰迷又怎能抗拒。(產品預定2015年12月中推出,參考售價為約998,000日元)

 

C-3PO & Stormtrooper藍牙喇叭

由倫敦設計公司AC Worldwide設計的C-3PO和白兵Stormtrooper頭像無線藍牙喇叭,設計及製作得相當仔細,放在桌上當作模型又得,當喇叭聽歌又得。它配備2.1音響系統,集合立體聲和重低音配置,其12吋高的外型以及採用主電源或內置充電電池的配置,相當便於攜帶。產品預定明年1月推出。價格方面,白兵及 C-3PO 兩種款式各售約$1,167港元,而玫瑰金及白金色限定版本則每款售約$5,882港元。

 

 

Star Wars黑武士與Chewbacca床上用品

這個簡直就是與STAR WARS融為一體,有時尚品牌最近乘著STAR WARS熱潮,與STAR WARS聯手推出床上用品,上面印有黑武士及Chewbacca的全身圖樣,但相信要好愛好愛STAR WARS才會有這個嘗試,除了可以擁着他們一起睡,也可以白天做回自己,晚上睡覺的時候就變身成黑武士或者Chewbacca,再發個星球大戰的好夢吧。(HK$950/ONLINE SHOP

 

黑武士及R2-D2花灑頭

每天營營役役的返工放工,回到家最舒服會是甚麼時候﹖大字型「攤」在床上,抑或是躺臥在軟林林的疏化上﹖個人認為能夠沖返個熱水涼,是最直接的消除疲累的方式。如果對著黑武士及R2-D2沖涼呢,你會更加放鬆還是興奮起來﹖這款以黑武士及R2-D2設計的花灑頭,對著他們沖個熱水涼,沖走每天的辛勞吧!(黑武士花灑頭:HK$250/ R2-D2花灑頭:HK$208/ONLINE SHOP

 

Nixon x Star Wars特別版腕錶

Stormtrooper Unit SW, 44mm BK

Darth Vader 51-30 SW , 51mm

Darth Vader Sentry SS SW , 42mm

Boba Fett Ranger SW, 44mm

Boba Fett Unit SW, 44mm

Stormtrooper, Unit SW , 44mm

終於嫌太多星戰Figure﹖與Star Wars有關的單品也有更時尚一點的,而腕錶就是當中最容易接受及配襯的。腕錶及配飾品牌Nixon最近以星戰的標誌性角色Darth Vader、Stormtrooper以及Boba Fett為主題,推出了不同的腕錶系列,各自採用有關人物的配色設計,此系列腕錶更獲Lucas Films認證為官方產品。有興趣可到官網看看。

 

 

Darth Vader Toaster黑武士多士爐

 

「Luke,我是你的多士爐。」喜歡Star Wars,可以考慮一下這款以星球大戰的黑武士頭像設計的多士爐,用它烤出來的每片麵包上都會有「Star Wars」的字樣,考慮入手紀念品的話,這個多士爐夠心思也夠特別。最重要的是它價錢相當抵,折算只不過約四百多港元,為自己營造一點可以食落肚的浪漫吧。 (ONLINE SHOP)

 

 

Star Wars Death Star Tea Infuser不銹鋼茶包

又是有心思之作,此Star Wars「Death Star」不銹鋼茶包,可以將至愛的Earl Gray甚至Green Tea茶葉放入去,然後將它「炸」入水中,不消一會兒香濃的茶葉芳香已經迎面撲來。「Death Star」不銹鋼茶包已經獲Lucas Film認證為官方收藏產品。用它沖完茶清洗乾淨又可以再用,多好。(ONLINE SHOP)

 

 

Star Wars Jewelry Collection by Justin Davis

有日本配飾品牌Justin Davis最近乘星戰熱潮推出一系列以Star Wars角色設計的珠寶產品,當中包括Stormtrooper、黑武士Darth Vader、C-3PO等標誌性角色,其中以Stormtrooper造型設計的戒指鑲有477顆鑽石以及31顆黑鑽,可能是最昂貴的星戰產品,不喜歡太刺眼的話,可以考慮黑武士戒指,表面採用銀黑色電鍍處理,低調得來又有型。(價錢約由US$1,000至US$20,000; ONLINE SHOP)

 

Star Wars動物藝術擺設

這也許不完全算得上Star Wars系列的單品,比較像是Star Wars與動物的混合創作。來自紐約的藝術家Blank Williams以STAR WARS的角色為靈感,把Stormtrooper及黑武士的模樣與犀牛,大象與河馬結合,再配上大理石石座,打造成這一系列作品,想不到Star Wars單品都可以如此有藝術氣息。雖然暫時未有發售,但如果將來可以預定的話,對於是藝術迷又是Star Wars迷的人絕對收藏得過。

 

 Sega Homestar R2-D2 Home Planetarium星空投影機 

世嘉Homestar星空投影機其實已經停產,但市場上仍有一定數量流通。標準版Homestar就是一個球狀,向天花投射出華麗銀河,這部則是以整個R2-D2作為造型,能投出達60,000顆星,填滿你的天花和視野。其實同系列還有Darth Vader頭像,只是全身的R2-D2對星戰迷來說應該更吸引吧?

 

Rolex 星戰訂製系列腕錶 by Bamford Watch

由勞力士官方認證定製商Bamford Watch Department製作的Submariner和Daytona腕錶,Submariner有白圈黑面黑帶及白圈黑面銀帶,Daytona有黑圈紅面黑帶及全黑款,共四款,聽說將在一個即將開幕的韓國網站BOONTHESHOP發售,星戰迷和勞迷可留意一下。

 

 

TEXT / TIM & MOK
IMAGES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