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網找甚麼都有?
毛骨悚然的食人食譜

雖然編輯並沒有膽量親身去瀏覽暗網(Dark web),但周不時都會去尋找相關的故事來看。由於暗網集合了不少非法活動,因此如果閣下本身沒有一定的電腦知識,又想了解更多暗網的內容,就要小心隨時比駭客入侵!

由於暗網有不少奇怪的論壇,最近編輯查找有關暗網的故事,就發現了原來暗網可以找到食人肉的食譜!

PHOTO / kaur kristjan on unsplash

 

一個來自有關吃人肉的論壇,而且更是專門吃女人的肉,由屠宰到如何根據身體類型而仔細處理,都有詳細食譜記錄,可說是非常恐怖。

PHOTO / kyle mackie on unsplash

 

更恐怖的是一眾「志同道合」有興趣吃人肉的人更會安排烹飪活動,一同品嚐人肉的味道,認真變態。所以說,甚麼奇怪恐怖的東西都可以在暗網找到,即使好奇心驅使亦不要隨便瀏覽暗網。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