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JOKER小丑》內幕曝光
原結局Wayne一家被殺,全劇本公開

《JOKER小丑》上映已久,但熱潮仍未褪去,並且一直也有關於電影的新聞,保持討論度,相信這對於即將舉行的奧斯卡頒獎禮有一定幫助。電影導演Todd Phillips公開了電影長達93頁的全劇本,對fans來說是必看的東西,而且製片人也在節目中透露了更多原結局的細節,當中更有蝙蝠俠的命運。

相信各位蝙蝠俠迷在看《JOKER小丑》時見到「Wayne」這個姓氏時也會心頭一震,因為這是蝙蝠俠的姓氏,而那個被主角逗的小孩Bruce Wayne,長大後便是蝙蝠俠。但電影之後並沒有交代太多這家庭的故事和發展。

而製片人Kevin Smith在節目中解答了這個疑問,他透露《JOKER小丑》原本設定的結局中這家人的確有更重的戯份,但他們的下場均十分悲慘。在主角被關進精神病院後,他大笑然後說自己想到了一些有趣的事情,接著就會播放他的回憶片段。片段中Wayne夫婦在巷中被主角槍殺,兒子Bruce Wayne在一旁尖叫,主角轉頭看著他,接著聳一聳肩,也把他殺了。這代表著小丑把蝙蝠俠殺掉了。

雖然不知為何電影最後把這情節剪去了,但保留的話也讓影迷有更多的聯想空間,思考電影與蝙蝠俠電影宇宙的關係。而電影導演公開的劇本網址如下:https://pmcdeadline2.files.wordpress.com/2019/12/joker-script-final.pdf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