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懶人恩物沒有之一
自動排隊的凳ProPILOT Chair

排隊是一件讓人軀款與心理也十分痛苦的辛苦差事,但很多時候又是無可避免,無論你排隊的目的為何,在之後會得到多大的…

排隊是一件讓人軀款與心理也十分痛苦的辛苦差事,但很多時候又是無可避免,無論你排隊的目的為何,在之後會得到多大的喜悅,如果可以skip了這一環,沒有人會say no的。日產(nissan)雖然不能改變世界,讓「排隊」在這世界消息,但家們就利用自家人工智慧技術,發明了一名叫ProPILOT Chair,一款會自己排隊的凳,為這件本身無聊乏味與勞累煩惱的事,帶到改變。
 
從推出的介紹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日產將自動駕駛技術用於這ProPILOT Chair,椅子上佈滿了感測器,可以緊緊跟隨前方的椅子緩慢移動,自動檢測並與其保持一定的固定距離。看到這裡香港人會十分喜歡,因為它不但能讓你懶下來,更重要的是減低某類人強行插你隊的可能性。早前,日產更將ProPILOT Chair放到城中熱門餐廳門外行測試,由現在到12月27日之前更是開放申請,不過只限日本全國各地的所有餐廳。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