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日本星二代模特兒
品牌最愛新寵吉井添

日本這陣子可說是星二代的天下,繼木村拓哉兩位女兒光希、心美,窪塚洋介的兒子窪塚愛流等,都已經紛紛出道,更成為不少時裝品牌的寵兒。而最近亦有一位火紅出現的星二代,在不少街牌都可以看到他的蹤影,他就是吉井添。

今年18歲的吉井添因為擔任男裝品牌「ADRER」的模特兒受到矚目,加上他混血兒的樣子,火速成為了不少女網民討論的人物。

PHOTO / twitter@d0p5chan

 

而他正正是日本搖滾樂團「THE YELLOW MONKEY」主唱吉井和哉的兒子,有這樣強大的爸爸做後援,難怪他在模特兒界發展可以如此順利。

PHOTO / IG@theyellowmonkey.jp

PHOTO / dropby-home.com

 

不過亦要說一下,雖然吉井添擁有混血兒的外表,可他的確是純正日本人血統,有網民就找他爸爸年輕的照片來對比,原來同樣擁有強大混血兒的樣子。由於樣子出眾,因此吸引了不少潮牌的目光,看來他在時裝界的發展將會是無可限量。

PHOTO/ image-tokyo.co.jp

PHOTO/ image-tokyo.co.jp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