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自製MV手機APP
同容祖兒、農夫一齊鬥jam歌

之前在歐美爆紅的手機唱K App,令不少網民都瘋傳,當中與歐美巨肺歌后Jessie J的合唱自製MV就最多人玩,但對於英文歌不熟的朋友就沒太大吸引,不過最近由可口可樂與音樂App MOOV就聯手出了一個自製MV遊戲,而且還可以與容祖兒、農夫、Robynn & Kendy、Supper Moment一齊jam歌,還不趕快拍一個上載到自己的社交平台?

 

事源可口可樂就於今個夏天推出了夏日版的「可口可樂」或「零系可口可樂」,撕開樽身招紙掃描QR碼,就可以下載MOOV音樂App,開始玩自製MV。最大的賣點就是可以與容祖兒、農夫、Supper Moment、Robynn & Kendy一同自製合體MV,放上自己的社交平台「呃like」。

自製「呃like」MV三步曲

想要自製MV前,都需要知道唱甚麼歌吧?其實配合這個遊戲,官方就由7月7日起,每隔一星期就有新歌出爐讓大家玩,當中包括:7月7日Supper Moment的《飛》、7月14日農夫的《舉高隻手》、7月21日容祖兒的《越唱越強》和7月28日Robynn & Kendy的《不用太趕》,大家還不趕快練歌?

 

第一步

即日起至8月31日,購買夏日版「可口可樂」或「零系可口可樂」,撕開樽身招紙掃描QR碼即可參加,click入「唱飲無邊」及下載MOOV 音樂App,按下「立即試唱」,便可同歌星容祖兒、農夫、Robynn & Kendy及Supper Moment一齊Jam歌。

 

第二步

跟住歌詞試唱,MOOV音樂App會同時錄音,完成試唱就可以按立即上載。

第三步

回到iCoke.hk網頁,即可在MV內加入自己頭像,並可以選擇聲音、設計自己的造型,下一步就可以上載facebook。

提埋大家,如果在8月9日前購買夏日版「可口可樂」,掃瞄樽蓋下的QR碼抽獎,還有可能得到限量600支的「可口可樂唱飲K咪」!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