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下葬方法誕生
將遺體化為種子回歸自然

隨著科技的進步,各行各業都會加入新元素來提高競爭力,就連殯儀行業都一樣,最近一間外國的公司Capsula Mundi就發明了一個新的下葬方法,就是將死去遺體化為種子,讓一切回歸自然。

來自意大利的Capsula Mundi創始人發明出一個可讓遺體真正回歸自然,就是「種子下葬」,其實是將死去的遺體放入一個由可生物降解塑料製成的膠囊之中,而膠囊的設計就像一顆巨大的種子,埋進土裏就會逐漸融入土壤。

創始人Raoul Bretzel和Anna Citelli認為,人類遺體釋放的養份可滋潤不同的植物,或是死者的家人可選擇樹苗種在膠囊之上,讓死者的遺體可以成為樹林中的其中一棵樹。

創始人亦表示,只要大家從生物學的角度去看,其實死亡並不是真的結束了一切,而是回歸自然的開始,我們的身體通過自然轉換產生新的元素,讓生命得以延續。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