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寫真集尺度超大!
都丸紗也華噴血半裸巨乳

日本寫真界擁有超強事業線的女星不是甚麼新鮮事,但像都丸紗也華一般,擁有F杯巨乳兼標緻臉孔的組合,且更只有23歲而已。都丸紗也華不紅起來是沒可能的事。早前已有拍過「牛奶」寫真,寫真中沾了牛奶的咀、也有倒瀉了牛奶的乳溝,簡直是要了不少男士們的命。怎料最新的寫真更是超大尺度,半裸巨乳側呈現在鏡頭面前,無得輸!

已在寫真界出道5年,今年23歲的都丸紗也華推出的新寫真集《Mee Tomaru》,已於1月28日發售。寫真在澳洲拍攝,在黃金海岸及拜倫灣半裸上陣!簡直是挑戰男士們的極限。那微胖的身形,超激動的巨乳、甜美的臉孔,再配上陽光海灘,也正得太過份了吧。若然你還未認識她,也真錯失了不少絕美的畫面,之不過,現在好好認識她也未遲。以她的發展前景來看,將來一定繼續推出噴血美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