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成功叫全心投入
Pelican: 74年的日本麵包店

有人說:「成功的關鍵,在於專注做好一件事」,這句話正好印證了日本麵包店Pelican的成功。這間位處於東京淺草的麵包老店,每天準時8點開門,小小店面就立刻擠滿客人。與別的知名麵包店不同,Pelican沒有時尚華麗的裝潢,也沒有上百款麵包可供選擇,開業74年來均只售兩款麵包,吐司和餐包,但足以令它能在東京這個美食天堂擁一席位。

「如果我有10分的力量,我願將其投注在一款麵包上,而非其他百種商品中。」— Pelican店主渡邊先生。正因如此用心、專注,它家所製作的吐司和餐包,直至今天依然能維持著74年來的傳統風味。最近Pelican的故事被製作為記錄片,從短短一分半鐘的預告片中,可以看到日本的「職人」精神,同時亦帶岀了店主多年的堅持,努力地為客人們送上這份既平實又傳統的味道。

電影將於2017年10月7日,日本全國上映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