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鬍子的男人愈吃香
研究顯示鬍子是理想交往對象

相比起外國人來說,亞洲男士留鬍子都總會給人一個不整潔、性格壞壞的印象,又有多少人可以留鬍子留得像高以翔般成為萬人迷?不過最近有研究顯示,原來有鬍子的男人就愈受女士歡迎,看來還是單身的你,可以考慮看看。

話說昆士蘭大學(University of Queensland)心理學院,近日在《生物演化期刊》中發表了一項研究,指出女性會根據男性的鬍子來判斷對方是否是可以長期交往的對象。研究分別請來8520位女士來對不同的鬍鬚類型進行評分,研究人員則利用電腦繪圖做出不同的男性臉部鬍子照片,由只有一點鬍渣的照片到非常濃密的鬍子都有,女士們就從中判斷哪些人是可以長期交往的對象。

結果出來的時候,相比起沒有鬍子的男士,這8520名女性全部都喜歡留有鬍子的男性,更有不少女士認為鬍子愈濃密的男人都是結婚的好對象,而對於只有一點點鬍渣的男士,她們就認為可當成偶爾約會的對象,從而看出鬍子和男性魅力有非常重要的關係。

不過對於留鬍子的習慣,對於我們亞洲男士來說又是否合適?有心想留鬍子的你亦要配合面型,小心最後變成留浪漢的模樣。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