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系家具無得輸
將家居變成藝術空間

從來也覺得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家居,再而花點錢打造有風格的小天地是非常重要的事。現在香港人為了防疫,留在家裡的時間亦相對的多,能在一個舒適的空間生活,有些錢,是要花的。至於如何打造有藝術品味空間,看看TREE的一系列自然時尚家具吧,相當不錯。

木系家具,對於將家居變成藝術空間,其實一向也無得輸。例如是全新koppar系列的碗櫃、角几、書桌,甚至迷你吧台,取材自獲得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FSC)的循環再造實心柚木製成,系列靈感源自優雅裝飾藝術風格,幾何、金屬及木材元素貫穿其中,每件家具均具備平滑感官曲線,輔以銅質細節,增添微妙奢華觸感。

Stairs開放式層架為能輕鬆打造矚目空間層次,採用可持續來源的歐洲實心橡木製成,角度結構精闢。六塊層板建構出開放與密閉空間,流露張力。無論單獨擺放作為空間布局中心,以兩個或更多層架搭配成別緻房間間隔,都能時尚配襯出個人風格,盡展功能與美學。

原始木製雕塑是沉醉於大自然的匠心傑作,令人神往。雕塑於泰國以相思木用手工匠心打造,每件作品主體均源自原始樹幹,突顯木材經年累月的自然色彩變化、年輪以至空心蛻變。獨特優美的有機輪廓,搭配纖巧光滑的金屬底座,此木製雕塑置身家中。

全新solo鏡子,一套三塊,為平淡無奇的牆壁注入活力朝氣,取材自再生柚木製成,飾以鏡面及木材切邊,透過人手裝嵌出獨特抽象的設計。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