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製手砌無限手套
AR狗仔幾可亂真

輕鬆打破香港首週票房紀錄的《無限之戰》除了令一眾影迷與劇透的人渣朋友馬上絕交之外,更有不少廠商紛紛推出不同產品,以在復仇者的浪潮中分一杯羹。但在生意而言,都有分有沒有誠意。而這間來自香港的3D木製拼圖就取得了Marvel的授權,製作出數款Marvel人物標誌性的道具,令愛睇又愛砌的你在目不暇給之餘雙手亦不用太過空閒。

他們第一彈推出的道具除了有題目所提及,屬於Thanos的無限手套之外,更有雷神在上集被毀的雷神之鎚Mjölnir,美國隊長的星星盾及Ironman的上半身。

唯一的缺點在產品為追求木製原色,用家需要在自己組建之餘,更需自己上色。但既然你都花了這麼功夫組建,相信上色都不是甚麼難事(應該)。

 

而他們的重點產品其實是這隻引用AR科技的木狗,作為他們AR技術的首個實驗作,其實功能十分有限,與市面上一般的AR產品無太大相別。唯一令人留意的是他們可以隨著不同用家的塗色而改變AR中的影像。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