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懂何謂贏在起跑線?
美絕的雙胞胎太矚目

還在問甚麼「咁樣公平咩?」的話,即是你還未看透一個道理,就是世界上本來沒便有永遠公不公平的事,有些人自出生後的一刻,便能以「贏在起跑線」的姿態生活,例如是不錯的家庭背景,又或是遺傳了非常優良的基因,擁有出眾的美貌。這次要分享的,正是一對長得非常標緻動人的外國雙胞胎,Leah Rose和Ava Marie。

在美國生長的雙胞胎姊妹Leah Rose和Ava Marie,只有7歲,兩位也有一雙動人的大眼睛和天使的臉孔,被模特兒公司看上就一定的了,只是更誇張的是,母親為兩位所開的Instagram已有90萬多的追隨者,受歡迎的程度基本是跟名星沒分別。在@clementstwins上便會看到她們的全家幅,於是一看便會明暸,為何這對雙胞胎可以美成這個程度,因她們的父母也是又帥又美,難怪難怪。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