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鋒利的刀都有生銹的一日〡藝術家筆下蝙蝠俠的慘淡晚年

有睇預告都知,電影「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裡蝠蝙俠不再是我地時…

有睇預告都知,電影「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裡蝠蝙俠不再是我地時常睇開的年青有米、花花公子,而是中年版本。 噢,原來超級英雄也會老,法國藝術家 Travis Durden 就同樣把這個「神話與偶像人物同樣會消亡」的道理化成藝術品。 邀請了四位攝影師 Jason Koxvold、Ed Freeman、 Alicia rius、Antti Viitala以及Matt Lambros合作,在他們拍攝的來自全世界的荒廢建築的圖片上,用 3D 繪圖技術在圖中加入蝙蝠俠的元素。 就像晚年蝠蝙俠面對世界末日,不僅是環境充斥衰敗氛圍,蝠蝙俠晚年生活也像滿是寂寥與無力感。

TEXT/ TING
IMAGE/©TRAVIS DURDEN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