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2K女郎終於揭盅
Ginger Gonzaga你聽過未?

2K Sports雖然背負著以薯仔作伺服器,迫人買Game後再課金等的罪名。但當每年新作推出的時候,一眾籃球迷都是乖乖的”Shut up and take my money”,繼續一路玩一路鬧的慘況。而不得不提的是,NBA 2K歷年來在挑選女角方面的標準….都比較特別,經過上年Sherry Cola飾演老是常出現的B Fresh後,相信大家對於Ginger Gonzaga都理應收貨。

Ginger Gonzaga出生美國的賓夕法尼亞洲,是一名菲荷混血兒。最為人熟悉的作品大概是「賤熊30」(Ted)當中飾演女主角Lori的女同事Gina及曾為3集Family Guy獻聲。

單單看圖並未能完全了解Ginger的才能,她除了是演員之外,同時亦是爵士樂手,之餘,求學時期更是美國著名的辯論員,再加上她在大學時修讀的科目為政治學,這樣的背景絕對可以稱得上是智慧型女性。

而最最最重要的是,在上集故事出現的女角,由Sherry Cola飾演主角DJ兒時好友B Fresh令觀眾的審美要求插水式下降,所以今次Ginger可以說是2K表現回復正常的一次。

但除了B Fresh一枝獨秀之外,這幾年的女角都只是屬於不過不失水平,不過打機的事,你或者會想女角真的重要嗎?編輯沒有答案,決定繼續打開IG收看2K TV”主持”2K Rachel” Rachel A DeMita的IG Story。

寫到這才想起了還未好好介紹這條2K19的預告片,這次預告的重點莫過於是主角球員將會以NBA落選球員的身份穿梭CBA及發展聯盟。8月31號開始供下戴的序章在你第二個存檔開始就可以直接略過,所以預備繼續又玩又插你可以休息一下,插少一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lP0EBwLlhI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