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結婚同時宣布懷孕!10 件你不知道有關女神老公崔泰俊的事

「韓劇女王」朴信惠不知不覺已經出道18年了,她恬淡且輕清爽自然的美貌,自帶鄰家女孩的氣質,演過多個經典角色,是不少人心目中最美好的存在。多年來,從沒有任何一個男子,能讓女神大開金口,承認戀愛關係。所以,前兩天朴信惠和男演員 崔泰俊透過經紀公司公佈了婚訊和女方懷孕的消息,無疑是韓娛界的一顆震撼彈。所有人都很好奇,崔泰俊到底何方神聖,成功俘獲女神的芳心呢?

Photo/ @actorctj

 

01. 10 件你不知道有關崔泰俊的事:第一個被朴信惠親口承認的戀情

Photo/ @ssinz7

朴信惠素有「男神收割機」的稱號,其中最有名的,便是在她的作品《我愛Pinnochio》、《繼承者們》中的男主角李鍾碩和李敏鎬傳出緋聞。甚至因此被認定為私生活混亂的女生。可是,她對於這些「消息」,均一一否認。而崔泰俊則在2018年被媒體爆出與 朴 的戀情,雖然當時事出突然,可這次女方卻一反常態,開金口大方認愛。可見 崔 對於她而言,是很特別的一位。而現在事實證明,朴信惠 的確把 崔 視為Mr.Right !

 

02. 10 件你不知道有關崔泰俊的事:比朴信惠少一歲,身材高挑魅力十足

Photo/ @actorctj

崔泰俊年30,比朴信惠少一歲,身高183 cm 的他,比起 168 的朴信惠足足高出15 cm,更擁有可與他的好友——人氣男團Exo的成員 朴燦烈 媲美的 「大長腿」,外形高大帥氣,即便到了而立之年,依然散發著陽光青春,與女神的確般配!

 

03. 10 件你不知道有關崔泰俊的事:童星出身,曾出演年輕版「趙寅成」

Photo/ @actorctj

2003年出道的朴信惠,從童星開始踏入演藝圈,能達到今日的成就實屬不易;碰巧的是,崔泰俊也是童星出身,更在2001 年已經透過出演電視劇《鋼琴》出道,飾演男主角 趙寅成 的童年版。所以,以戲齡來講,崔泰俊可是朴信惠的「前輩」。同為童星出身兩人,今天準備共諧連理,湊成一對「金童玉女」,令人稱慕!

 

04. 10 件你不知道有關崔泰俊的事:兩人相識微時,系出同門

Photo/ @ssinz7

兩人都曾是在韓國戲劇系最享負盛名的學院——中央大學的學生,崔 是 朴 的師弟,他們在大學裏面相識,之後一直以朋友的關係相處,直到2017 年雙方才「確認過眼神」發現遇上對的人。兩人在事業方面基本沒有交集,分屬不同經紀公司,從來沒有合作過。全靠微時的情誼,雙方的愛去維繫感情,相互扶持。

 

05. 10 件你不知道有關崔泰俊的事:力求進步,演技事業均平穩發展

Photo/ @actorctj

拍攝過多部爆火的電視電影的朴信惠,在各東亞地區都頗有名氣,相比之下,崔泰俊的知名度遠不及前者。這也是本文會出現的原因喔!可縱然如此,崔 在演藝事業上也是花了大量的努力,2011 年復出拍戲後,一直捉緊每個機會,頭幾年一直都在演一些配角如《拜託了,媽媽》等,但憑著當中出色的演技,漫漫得到更多的機會,在2018年的《訓南正音》成為男二,今年更夥拍少女時代的秀英,在年中播出的《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擔任男主角,期望他能夠在未來事業有更多的發展吧!

 

06. 10 件你不知道有關崔泰俊的事:人緣極佳,圈中有多位好友

Photo/ @actorctj

除了剛才說的 朴燦烈 @EXO ,著名演員池昌旭、李聖經、李宗泫 @CNBLUE、鄭俊英等人都是他的好友。2016年的綜藝《我們結婚了》中,他更被普美 @Apink認錯成池昌旭,鬧出笑話。他的人緣,與朴信惠可謂不相伯仲!

 

07. 10 件你不知道有關崔泰俊的事:為人親切禮貌,熱心照顧他人

Photo/ @actorctj

不只一個人這樣說,大部分的演員歌手,甚至只是見過幾面的youtuber,均指出他為人友善,樂於幫助照顧他人,而且非常有禮貌和素養。娛樂圈人氣高企,但素質欠奉的比比皆是。但也許正是因為他的為人,他能在娛樂圈擁有這樣多的朋友,更得到 朴 的心!

 

08. 10 件你不知道有關崔泰俊的事:暖男一名,值得付託終身

Photo/ @actorctj

他能夠成為「男神收割機」唯一承認,並願意為其生兒育女的男人,可以肯定是,他能夠給 朴信惠 所需要的愛與關懷。具知情人士爆料,他們周圍的人都感受到他對朴的愛,可謂是付出所有,毫不吝嗇。更愛屋及烏,對她的家人也十分關懷。朴的父母也早已認定這個「未來女婿」了。相信他未來也會是一位好老公,好父親!

 

09. 10 件你不知道有關崔泰俊的事:兩人低調處理戀情,故數度傳出分手傳聞

Photo/ @koreadispatch

他們據聞是2017年開始關係,2018年被媒體曝光後,承認戀情。但一直以來,他們都極為低調,從來沒有共同上綜藝,在社交媒體發佈過合照。只是偶爾被拍到在低調出行。因此他們分手的傳聞不絕於耳,2019、2020年男方服兵役時,更是甚囂塵上。以致於 朴信惠 曾要罕有的親身闢謠。可能愛情的種子發芽時,被好好的保護,今天終能開花結果!

 

10. 10 件你不知道有關崔泰俊的事:人緣佳反累事 曾險被牽扯至「勝利門」事件

Photo/ @koreadispatch

剛才也提及過,他於前歌手 鄭俊英、李宗泫 @CNBLUE 關係很好,以至於後來 鄭 被捲入了「勝利門時,大量民眾質疑他也是所謂「老司機群組」成員之一,鄭 更被檢察院起訴並入獄。幸好並沒有證據顯示他與此事有關,對其指責也隨著他的服役期開始而停止。希望將為人夫人父的他,未來要謹慎交友,避免連累妻兒喔!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