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動漫節星光熠熠
影迷不惜所有為與偶像合照

東京動漫節無論對日本還是動漫界均是一項盛事,很多人均會特地來到東京參與,由於主題是「歐美動漫」,因此更有不少舉足輕重的明星也會到來。今年一連兩日的東京動漫節在本月的23和24日在千葉幕張舉行,眾多荷李活明星也親自前來與影迷互動。

出席的影星包括有「雷神」Chris Hemsworth、「綠巨人」Mark Ruffalo、「Dumbledore」Jude Law、主演《加勒比海盜:惡靈啟航》的Orlando Bloom、「榮恩」Rupert Grint和主演《沙贊!神力集結》的Zachary Levi。難怪不少人也紛紛到場望見偶像一面。

PHOTO / reo12hagi

但要跟偶像見面也不容易,每位明星均有影迷見面會,這當然價值不菲,其中最貴的要數Chris Hemsworth和Jude Law,盛惠每位28000日圓(約2000港元),但照樣一票難求。參加者們既然有這麽難得的機會,事後當然會放上社交媒體讓其他人「葡萄」一番。有人更各出奇謀,就為了吸引偶像注意。一名打扮成雷神之錘的人與Chris Hemsworth合照過後,更獲Chris Hemsworth發到自己的IG限時動態上,那名粉絲大概也興奮到瘋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