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呢個泳池景太屈機
識嘆要嘆呢3間極簡風住宿

當你返工返到想放棄自己靈魂之際,唯一能拯救自己的,就是想起這一句:「人工包的」,人工包即是代表,用賺來的錢吃喝玩樂。就快撐不下的時候就想想那些旅行嘆世界最的情景。就如看到這5間嘆到爆的簡約住宿,便即時有工作的動力。

這5間嘆爆住宿也是由Booking.com選出,共通點也是簡約得來有格調,而且景觀也非常美,跟那些豪華住宿相比,來得更獨一無二。

日本四國文青之選:瀨戶內RETREAT青凪

這間Setouchi Retreat Aonagi酒店位於愛媛縣地區(Ehime Region)的松山(Matsuyama),距離松山(Matsuyama)11公里,提供季節性室外游泳池,享有海洋和山脈的景緻,住宿有分季節開放的泳池和大海美景。穿著柔軟的浴袍,套上舒服的拖鞋,在私人陽台上喝杯咖啡,將壯麗山景盡收眼底。

 

墨西哥白灰時尚之選:首都酒店

外觀與設計崇尚極簡理念,以白色和淺灰色構成的時尚飯店坐落於聖塔菲的郊區,除了時尚的禪風設計,還有能仰望整個墨西哥壯觀景色的浴室和按摩服務,讓你過一個舒適的悠閒假期。

 

俯瞰愛琴海之選:基里尼聖托里尼

擁有傳統的建築和多層從懸崖上延伸的露臺,俯瞰著愛琴海(Aegean Sea)湛藍的海水和壯麗的火山島,每間套房的露臺均享有盛滿水的火山口的迷人景色。最近翻新的基里尼聖托里尼配有額外的豪華設施。嶄新的spa浴場和游泳池區不僅提供海景休息室,還配有設置在懸崖的休憩設施。喜歡極簡純白風的你,此地絕對讓你感受到希臘無與倫比的美麗。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