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彈未發 Twitter熱身
Donald Trump大戰金正恩

美國總統Donald Trump由參與競選至現時正式就任開始都一直是媒體的寵兒。不合常理的舉動加上製造花生的Soundbite除了為他招來不少批評之外,更有不少好事之徒抱著食花生心態去觀看Trump的Twitter,而Trump亦成功把一堆世界大事化成一碟碟花生予人享用,就連影響全人類命運的核議題,一樣難不到Trump。

北韓在金正恩執掌政權時除以犬決及高射炮等別出心裁的處決方式聞名以外,更以頻頻核試為顯著。而近期試射導彈的射程更估計可遠美國本土,令局勢開始緊張。

 

但Trump一於少理,繼續在Twitter發炮,更執著於金正恩對他年齡的批評,令71歲的他大動肝火。

 

而對於金正恩表示核按鈕已於辦公室桌上準備就緒,Trump卻以美國的核按鈕更大更強來回應,小學雞味極濃。

 

除了上面的吹水之外,他其實亦有以其他相對上較正經的方式交代事件,相對上。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