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有愛小屋設計
無家可歸保溫住所

家,不是每個人也能擁有,那些無家可歸的人,在別人眼中,是「別人」而已,但對這位法國設計師Geoffroy De Reynal來說,幫助這些無家可歸的人,是一種使命,於是便設計出這超有愛保溫耐火的臨時住所Iglou。

法國設計師Geoffroy De Reynal為法國無家可歸者設計的臨時住所Iglou能折疊,只需要幾秒就能搭建完成,亦不需要任何牢固的零件,它採用聚乙烯泡沫製作,能在溫度降至零下後還能保持溫暖。而內部則用上鋁塗覆層,耐火性強,忘記熄滅的煙頭或不慎翻倒的煤氣爐都不會造成火災。幾個月前自費開始項目研究,到發起眾籌活動已經籌集到20000美元的資金,超出了設計者所預期。Geoffroy De Reynal目前一共製作了20個Iglou原型,分佈在波爾多和巴黎。他還希望能好好改良設計,這般有愛的設計師,實在難得。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