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決賽最正Moment
過場性感女郎係邊個?

今年的歐聯決賽曲終人散,利物浦一如賽前所料,擊敗了熱刺奪得第六次歐聯冠軍。但不得不認的是,整晚都缺乏了刺激精彩的鏡頭。除了在上半場衝入球場的性感女郎之外。名為Kinsey Wolanski的她為大家眼睛提供了娛樂之餘,到底她是抱著甚麼信念衝入球場?

作為昨晚唯一一個能在球場內慶祝的非利物浦人員,Kinsey Wolanski是為了宣傳男友Vitaly Zdorovetskiy旗下的網站Vitaly Uncensored而衝出球場。而大受感動的Vitaly亦在Twitter表明要迎娶女友,可謂是大團圓結局。

這個網站以性感女郎甚至全裸作惡作劇為內容。包括以炎熱為理由,在電梯中露出胸部以刺激旁邊男性。只不過對於編輯而言實在吸引力有限,有興趣的你不妨到他們網站瀏覽一下,只是他們大賣的豐乳肥臀未必適合亞洲人口味而已就是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