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唔斷氣 欲斷難斷
《Hunter x Hunter》出卡兼復刊

《Hunter x Hunter》?編輯細細個就聽過呢個名。由作為恥笑追看者愚忠死蠢的旁觀者到變成與他們同哭同喊的一群,對富樫義博aka富奸*的鬼材配服得五體投地之餘,亦因他的脫稿情況而七竅生煙。在漫畫家內容被編輯控制年代中,他以驚人的才華加上更驚人的停刊率把所有人玩弄於股掌之中。更令「HXH復刊」成為了現代的「狼來了」。而看到題目的你應該知道,富奸因為HXH有新商品面世而又再出山了,到底在來年1月開始復刊的他能撐多久呢?

今次可以齊富樫老人家出山的,是這套140張的《貪婪之島》卡片。產品更以作品中進入遊戲的主機Joystation作包裝紙盒的設計,可謂是誠意之作。

簡單的解釋,《貪婪之島》是HXH漫畫的其中一章,是一個富樫構想的空想遊戲。而這個遊戲的設定趣味性及複雜程度絕對可以抽出來作一篇獨立作品。如果你依然不知所以的話,是時候重看了。

但為了方便讀者,編輯決定再極簡單的解釋一下現時正在連載黑暗大陸篇的內容。

現時黑暗大陸的故事線主要分成三條:包括有古拿比加的尋眼之旅,卡金國的皇位爭奪戰及小岡父親金參與黑暗大陸之行。

 

古拿比加的尋眼之旅

 

自故事開始,身為古魯達族唯一倖存者的他就以取回所有死去族人被割的火紅眼為目標,而故事已發展至他取回了部份眼睛,而最後的一部份就在卡金國四王子手上,為了完成自己一直以來的目標,他選擇了登上前往黑暗大陸的船並成為卡金國十四王子的護衛。這樣亦引申至卡金國皇位爭奪戰的故事線。

卡金國皇位爭奪戰

 

卡金國皇位爭奪戰決定勝負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在船程中最後存活者為勝。而為限制皇族自相殘殺,亦有不得皇室成員動手殺害兄弟姊妹的規定。本來平平無奇的爭位背景,在富樫精心的設定及優秀的說故事技巧下變得令人期待。

金的黑暗大陸之行

 

為繼承已過身的前獵人會長遺志及自己的獵人精神,金決定加入自稱是前會長兒子比楊德的黑暗大陸探索隊,並制衡同樣在隊中,心懷鬼胎的敵人帕利斯通。

其實隻言片語絕對解釋不了HXH的精彩程度,讀者的最大敵人除了時間之外,就只有一隻隻年間發售的大作。編輯僅代表一眾HXH的粉絲,祝願富樫先生在新一年遠離電玩,專心作畫。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