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Apple Store將開幕
坐落新加坡Bayfront Avenue

雖然全球還是受疫情影響,不過似乎對於Apple Store擴張並沒有特別影響,因為繼泰國曼谷新分店於7月底揭幕後,最近於新加坡的Apple Store亦會開幕,而且更是全球首間水上Apple Store!

PHOTO / mashable.com

其實新加坡現時已經有兩間Apple Store,一間位於旺區Orchard Road,另一間於樟宜機場,如今迎來第三間分店將於Bayfront Avenue,更是全球首家興建在水上的 Apple Store,外型有點像香港的太空館。球形的頂部有讓光進入店內的管道,顧客需要經過一條水底的行人隧道少可進入店舖,非常有心思。

PHOTO / straitstimes.com

作為果迷的大家,又怎可以錯過朝聖的機會?不過還是要待可以出國旅遊時,少可親身參觀。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