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國民情婦」!寫真女星橋本愛實黃金時期回顧

日本知名寫真女星橋本愛實(橋本マナミ),曾被票選為「最想搞外遇對象第一名」,所以亦被封為「國民情婦」,推有超美好身材的她更讓不少男fans拜倒裙下,雖然她已經當媽媽了,但仍然無減大家對她的喜愛。不如一同回顧橋本愛實高峰期的照片!

1997年參加第七屆全日本國民美少女比賽獲得「演技部門獎」的獎項,繼而進入藝壇的橋本愛實以日本寫真集模特兒和演員在藝人界發展。她曾被票選為「最想搞外遇對象第一名」,亦被封為「國民情婦」。在她的Instagram中的生活照片,就算不是性感照,也流露著迷人的女人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橋本 マナミ(@manami84808)分享的貼文


於去年產子之後,在個人Instagram更不時分享自己與兒子的互動。不少男fans表示,就算橋本愛實成為人妻、母親,一直都會是大家的「國民情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橋本 マナミ(@manami84808)分享的貼文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