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球內浪漫觀星
淡水八里文化公園透明帳篷

不用坐10個鐘飛機到巴黎,現在於台灣淡水八里文化公園露營區,也能體驗法國人在水晶帳篷觀星的浪漫。

 
水晶球帳篷概念是源於法國設計師Pierre Stéphane所提出的設計,目的就是重新定義臨時休閒住宿。以「低能源消耗」、「最少的材料」為設計理念,創造人與環境最和諧的互動。整個帳篷以充氣的方式搭建,光看充氣的過程都覺得療癒,不僅方便攜帶,住在球形帳篷中更可以透過透明的空間環顧星空,以及享受躺在星光下入睡的浪漫夜晚。
 
 
淡水八里文化公園園區內共有8顆水晶球帳篷,並分為全透明與具有乳白牆面的半透明兩種,兩顆全透明球作為餐廳使用,入住將安排在半透明泡泡窩,因此不用擔心睡樣都被看光了,可入住2到4人,5月16日起已經開放預約。
 
 
TEXT/BERYL CHANG
PHOTO/淡水巴黎新北市八里文化公園露營區 CAMPINGINBALI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