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烘焙大師進軍香港
尖沙咀必食特色法國糕點

尖沙咀K11 MUSEA有不少特色商鋪食肆相對落成,對不少崇尚高質飲食生活享受的人來說是一個好去處。國際知名糕餅主廚Gontran Cherrier是法國烘焙家族第四代傳人,他近日於尖沙咀K11 MUSEA開設同名烘焙店和餐廳,首度進軍本港市場。對不少法國包點和菜式的愛好者,絕對值得一試。

Gontran素以新鮮鬆脆的法式長麵包和外脆内軟的牛角包享譽國際,出身於烘焙世家的他憑藉對烘焙的熱情和精湛的手藝,為不少經典法式包點注入新意,建立自己的麵包糕點王國,除了至今在全球開設逾50間分店,更多次亮相電視節目。今次便輪到香港人有口福了。

店鋪佔地3,500平方呎,位於美食廣場Food Playground,共分為4個區域:充滿新鮮出爐麵包香味的開放式廚房、可容納80人的餐廳、提供堂食或外賣的咖啡區,以及售賣自家出品的烘焙店,為一站式的西式餐飲享受。客人可從開放式廚房欣賞由法國直送的頂級麵粉和牛油炮製的各類法式長麵包和牛角包。麵包推薦維也納甜酥麵包(Viennoiserie),一款介乎麵包和甜點之間的早餐點心,口感非常鬆軟,店内有多種口味可供選擇;招牌法式焦糖奶油酥Kouign-amann是一種層次豐富的圓形酥脆糕點,以麵糰包裹糖和牛油重覆折疊製成,造法與千層酥皮類似;還有就是店内名物外脆內軟的牛角包。

除了這些傳統的法國美食外,還有Gontran Cherrier獨創的麵包包括黑芝麻墨汁法式長麵包和咖哩穀物法式長麵包等。而且店内也有不少適合港人口味的法式甜點和曲奇發售,例如法式鑽石牛油曲奇「Diamants」。而麵包當然配咖啡才算完美,咖啡區發售多款獨特而味道香濃的優質咖啡,完美悠閒的用餐體驗令你能開始愉快的一天。而最後的區域法國餐館也設有多款特色美食,喜愛法國菜的朋友不容錯過。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