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航空全新安全影片
有如看了一套時尚電影

雖然因為疫情的影片,大家還是未能出國旅行,相對乘坐飛機的機會亦少了很多,不過這也沒有打亂法國航空(Air France)的計劃,他們依舊按照原計畫拍攝並推出新的機上新安全影片,而整條影片彷如看了一套法國時尚微電影!

最近法國航空推出全新機上安全影片(New safety instructions),巴黎鐵塔、羅浮宮、巴黎歌劇院、凡爾賽宮等地標通通入鏡,絕對能讓一眾旅人望梅止渴。

在5分多鐘的機上安全影片法國航空由法國女演員Dorcas Coppin與男演員Yoann Pigny Fournereau分別扮演的兩名空服員緩緩走下巴黎歌劇院(Palais Garnier )樓梯揭開序幕,然後影片游走於法國不同地方。

法航客戶體驗總監Catherine Villar表示,希望疫情結束後,各地旅人能夠再次搭上法航,在機上感受法國魅力。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