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按摩3大熱門店
中醫推拿、正宗泰風任選

講起按摩,可能你會想起泰國,不過近年愈來愈多人快閃返深圳按摩,貪的是除了便宜之外,當然是不用出遠門都可以享受到高質服務!以下介紹3間深圳人氣按摩店,作為「骨精」的你又怎可以錯過?快約好友齊齊出發!

01 上足・足道(红嶺店)

在不少內地的大評論網都有一致好評的「上足・足道」,店內大走古典中式風格,而且成了不少人打卡之選。服務員非常親切,按摩師傅手法到位,最重要的是店內堅持「不作推銷、不收小費」,每個按摩項目明碼實價。

▲不少網民都大讚店內環境,打卡非常呃like!

▲服務員以中式制服為賣點,讓客人更有於「宮廷」的感覺。

▲客人除了可以免費享用生果、飲品,一邊按摩,一邊看電影之外,在按摩過後更可享用龜苓膏或養生粥,可說是做到身心內外真正的放鬆。

 

地址:深圳羅湖區紅桂路2093號東方商業廣場A06號商舖1-2樓(深圳地鐵紅嶺站C2出口)
電話:0755-23226222
 
02 理療君中醫推拿SPA館

如果你比較喜歡中式的保健推拿的話,絕不能錯過這家以中醫推拿為賣點的店,相對其他的按摩,中醫推拿更能針對身上不同部位的酸痛,做到真正的舒緩。但店面並不是太大,而店內只有三位技師,出發前最好先打電話預約。

▲店面雖然不是走華麗風格,不過勝在整齊乾淨。

▲大堂是足浴區,提供薑汁足療、百果皮紅糖足療等。

▲店內的三位技師是兩女一男,可按需要選擇。

地址:深圳羅湖區深南東路3020號百貨廣場東座8樓807室
電話:0755-82334784
 

03 泰適養生館(羅湖萬象店)

想享受正宗的泰式按摩?深圳一樣有,而且這家店可享受高級精緻的服務,雖然價錢比較高,但按摩後還有免費手工花茶及點心吃,也算是不錯了。

▲門面的招牌已經感受到那份濃濃泰式風味。

▲步入店內,暗燈、柔和音樂,加上陣陣香薰味,未開始按摩前已經身心放鬆。

▲店內設有不同的房型,按客人需要來選擇,不少房間的設計都非常華麗,彷如走入泰國的高級酒店SPA一樣!

▲按摩後服務員更奉上茶、生果及泰式椰汁芒果飯。

 

地址:深圳羅湖區深南東路金豐城大厦B棟25層(深圳書城旁)
電話:0755-82335133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