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3大人氣下午茶
高空美景、文青藝術打卡之選

嫌香港拍拖來來去去都是這些地方,週末快閃深圳其實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想讓女友驚喜?以下這3間介紹的人氣下午茶店可別錯過,打卡呃like可說是非常不錯!

01 傲廬-高空美景

打開instagram不少人都喜歡以高空作背景打卡,這間「傲廬」位於117及118樓,天氣晴朗的時候,美景可說是讓人迷醉。不過想坐窗前位置的朋友,記得提前預定。

(圖:小紅書)

食物方面,可選3層的下午茶套餐,女友一定即時愛上。

(圖:小紅書)

下午茶時間:2:30pm – 5:30pm

 

地址:平安金融中心117-118層

交通:地鐵1號線公園地鐵站的D出口

 

 

02 Geo Dessert & Bakery-藝術感超濃

作為電影迷來說,這間Geo Dessert & Bakery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店內的設計大走畫家Marks Rothko風格,大片的墨綠和橙色拼接撞色,吃個下午茶就仿佛置身電影場景中。Geo Dessert & Bakery注重色彩和形狀的運用,就算處身大色塊的空間中,內心亦不會感覺焦躁,反而讓你找回那一絲安靜。

(圖:小紅書)

(圖:小紅書)

地址:福田區福田CBD深南大道4019號航太大廈A103

交通:深圳地鐵福田站1號出口

 

03 青山花園-文青最愛

「青山花園」位於深圳熱點的萬象城,除了環境非常優美之外,食品質素更是非常高,茉莉花雪糕、抹茶卷更是店內的大賣甜品。這家店秘密的露臺下午茶其實是一家書店,可說是文青最愛的新蒲點!

(圖:IG@whyiscat_thew)

(圖:小紅書)

 

地址:科苑南路深圳灣萬象城3層L380號商鋪

交通:深圳后海站G出口旁通道可直達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