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回憶是不老的│深田恭子將推出《Nu season》寫真集

這陣子,接二連三收到很多讓人痛心的消息,巨星殞落、天團傳解散、長青節目落幕、很多重要的片段全都要成為過去。不但粉絲無法接受,編輯製作一個又一個回顧故事,也讓出版社都瀰漫傷感。

為了令大家振作,不要終日因失落低著頭,就寫一個充滿正能量的消息:日本女星深田恭子月底將推出全新寫真集《Nu season》提醒著大家,青春的回憶是不老的,而且永遠都在。

全新寫真集《Nu season》遠赴歐洲取景,相比14年推出《Down to Earth》穿上泳裝走陽光路線截然不同。
30出頭的深田恭子今次轉換了性感成熟美態視人,禮服高叉下的長腿,或隨意的一颦一笑也看到足夠女性魅力,讓你點讚。
最的重要是瘦身成功,雖然仍是肉感系代表,但勝在身材火辣。

難怪上一本寫真也大賣2萬多本,即使年齡增長,這些年仍能打進日本「理想體態排行榜」中的頭10名。

青春不老不但是她凍齡的威力,也包括人氣,除了新寫真集即將推出,深田恭子早兩天也推出了新日劇。
與藤岡靛、三浦翔平、野波麻帆等一同演出TBS 2016冬季的日劇「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

故事講述深田恭子演的柴田倫子是年近 30,無錢、無工作、無男友愛的廢柴女主角,絕望之際遇上好心收留她工作但毒舌的男主角(藤岡靛飾演的黑澤步),是一套浪漫搞笑愛情劇。

劇本更改編自日本漫畫家中原亞史的同名漫畫,憑藉歡笑和淚水在集英社的漫畫雜誌「YOU」連載中保持著高人氣(當然是高人氣,要不怎會改編成日劇)。

早前日媒訪問中,深田恭子也透露與藤岡靛合作的點滴。指劇中雖然是扮演毒舌,嗜好是「虐待」女主角的男上司,但現實中藤岡靛為人十分好,還在拍劇的等待中段,教深田恭子下西洋棋,一起解悶。

TEXT/ TING
IMAGE/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