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脫俗 VS 甜美火辣
兩大日本混血兒你點揀

混血兒的臉孔本來已經特別標緻可人,但原來在混血兒美女世界之中,有些國家的混血兒的美麗和吸引程度更是特別出眾,以眾多例子看來,日本混血兒總是份外高質!你看看今次不得不分享的日菲和日德混血兒傳谷英里香和Sakura Kirsch,傳谷英里香甜美火辣,Sakura Kirsch清純脫俗,兩位的氣質截然不同但也同樣迷人。沒錯,世界就是咁唔公平。

日菲混血兒:傳谷英里香

傳谷英里香是日本、菲律賓的混血兒,亦是日本五人女子團體Babyraids JAPAN(ベイビーレイズ)的隊長。此等顏值不當隊長也真沒可能嘛。但也真不好意思,對於這女子團體確是不太認識。但傳谷英里香的水著照片,也真太吸引,23歲的她身形相當出眾,不說還以為她有170高,原來卻只有159cm而已,又再次說明身形比例的重要性。

 

日德混血兒:Sakura Kirsch

Sakura Kirsch最令人意想不到,就是她的動態也像個專業模特兒般有態度,但她原來只有13歲。你沒看錯,她只有13歲!即時成為日本時尚界人氣模特兒新星是必然的事,身高166cm再配上此等深邃五官和脫俗氣質,出道便被封她是「真人版蘿莉」。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