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待旅行清單|新地點:台灣花蓮赤科山

自從疫症來襲之後,去旅行彷彿變得更奢侈,不過大家還是抱著希望可以盡快出國旅行,不少人一直有更新自己的「待旅行清單」,台灣當然是少不了的地方,但比起之前常去的台北,原來最近有個地方更成了熱門地,那就是台灣花蓮赤科山。

PHOTO / AIRBNB

位於台東的花蓮赤科山,迎來一年一度的金針花季,大片金黃盛開的花海吸引大批旅客到赤科山「打卡」。除此之外,原來光害少的赤科山更是賞星觀銀河的好位置。

 

PHOTO / AIRBNB

Airbnb與台灣花蓮當地相關單位合作,免費招待一組幸運的台灣旅客在中秋節親訪赤科山木造古香老厝,旅客白天在廣闊的金針花海大影特影,晚上更可與家人朋友們在視野無死角的波希米亞風觀景台賞星觀月。

PHOTO / AIRBNB

雖然一眾港人還無法到台灣旅行,不過是時候將花蓮加入「待旅行清單」了,到時候就可以親眼看一看一片金黃色的金針花海。

PHOTO / AIRBNB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