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媲美80年代女星
王祖賢打籃球舊照引網友瘋狂

於1984年台灣出道的美女王祖賢,當時可說是紅遍中、港、台、日、韓,在眾多的影視作品中,以1987年與哥哥張國榮合作的《倩女幽魂》系列,可說是紅極一時。被封為一代女神的她,除了甜美的樣子之外,更是那份仙女氣質!最近有位台灣網友於facebook「籃球紙箱」的專頁上出帖,分享了王祖賢當年打籃球的舊照,引起不少網友的瘋狂討論!

於1967年出生於台灣的王祖賢,雖然在17時才於台灣正式出道,但原來在她15歲的時候早為知名運動品牌adidas接拍廣告。最為人熟悉的電影作品有《倩女幽魂》系列,她飾演的聶小倩更成為當時不少女生模仿,男生傾慕的對象,角色可說是深入民心。

「籃球紙箱」facebook專頁上的帖子,分享王祖賢年輕為台灣雜誌的照片,「籃球紙箱」重新掃描了當年報導的照片,讓年輕在打籃球的王祖賢「重現」人間。照片中她一身籃球裝束,露出一雙長腿的她,身材比例非常之好,而且其中一張與女學生fans合照的王祖賢非常上鏡,令不少男網民大稱一代美女。

不說不知道其實王祖賢的爸爸王耀是台灣籃球國家隊隊員,她繼承了爸爸的運動基因,中學的時候參加了籃球校隊,難怪打起籃球來已經有模有樣!更有網民表示,70、80年代的女星不少都以實力取勝,不像今年很多都要靠修圖。

▲王祖賢爸爸是籃球國手王耀煌。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