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點起陣陣藝術氣息|DIPTYQUE x本地插畫師Mickco Chan系列

香氛蠟燭象徵生活的品味,除了燃點的過程,不同味道的香氣亦有助放鬆心靈。就算放在家中的某個角落都可成為藝術的裝飾,最近巴黎藝術香氛品牌DIPTYQUE就找來本地著名的插畫師Mickco Chan推出聯乘系列,藝術愛好者可別錯過。

是次DIPTYQUE與Mickco Chan的合作正好為Mickco8月中旬舉辦的個人多媒體作品展「ZHOU REPRISE」打開序幕,聯乘系列共有6款香氛蠟燭組合,當中包括:漿果與玫瑰、漿果與含羞草、小蒼蘭與玫瑰、無花果與柏樹、漿果與琥珀、以及含羞草與日本柑橘。

系列一共 60 組的香氛蠟燭套裝,每個組合均限量10組,Mickco更會於每一組香氛蠟燭上親手寫上作品編號及簽名,並將於8月上旬於DIPTYQUE中環國際金融中心與尖沙咀海港城旗艦店發售。DIPTYQUE將全數收益用以贊助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院舉辦的CITYA國際藝術展覽中的新晉藝術家項目 ,以促進本地年輕藝術家之發展。

Mickco除了準備8月的個人藝術展之外,還會參與製作額外的 40個香氛蠟燭套裝,本身是香氛蠟燭的用家就可別錯過!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