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魔王又係時候留肚
美州定地中海牛啱你?

作為世上最受歡迎的肉類,牛肉一直都是食肉獸的首選。但是人有高低,牛有優劣,有得揀當然要揀最好的才毋負自己,那好的肉又在那裡找?看下去吧。

Stake On Steaks南北美牛肉大戰@Lily & Bloom

這裡指的當然不是美國的南北戰爭,而是肉商De La Valley與新式美國餐廳Lily & Bloom的合作活動:在8月23日晚上將在Lily & Bloom推出一晚限定的南北州美牛肉餐單,當中包括美國45天乾式熟成的連骨西冷及肋眼牛扒,而南美州的則派出來自阿根廷的斧頭牛扒及烏拉圭和牛尾龍扒,當晚的參與者可以在嚐盡4者後對你最喜愛的一款投下神聖一票,而這一票的作用大概與你在其他選舉投下的一票相約。

而除4位主角之外,當晚餐廳亦會提供4款配菜及3款手工啤作點綴。但最重要的還是在食牛過後投下你神聖一票,一盡食客責任。

Lily & Bloom

地點:中環蘭桂坊雲咸街33號 LKF Tower 5樓及6樓

 

hEat - 月尾地中海燒烤

這一間尚未開業的地中海燒烤將會在8 月下旬於灣仔開幕,他們以Josper焗爐  - 源自西班牙的品牌,產品以結合炭烤架和烤箱為特色,令主打的Dry Age牛扒及海鮮可以在焗爐內避開其他熱源,以免影響食物質素。雖然餐廳仍未開業,但依據其集團的特色,相信都會延續其「唔打得都睇得」的路線,成為各IG Foodie的新寵。

hEat (於8月下旬開業)

地點:灣仔皇后大道東202號QRE Plaza 23樓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