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太歲自救法
想化解?佩戴生肖飾物

雖說信不信由你,但一到新年,便即時要看看自己是不是犯太歲,因為犯太歲隨時會帶來無限的生活衝擊。而其實點先叫犯太歲?跟據麥玲玲的2020鼠年運程,犯太歲代表該年的生活衝擊較大,情緒亦容易起伏不定,但又原來,不代表運勢一定會走下坡,部份人可能會愈變愈好!咁即是點?即是凡事都用正面態度去面對就對了。至於,想化解一下,除了去攝太歲,最易的方式,就佩戴生肖飾物吧。

先說說今年犯太歲的生肖:

 

鼠(犯本命年太歲)捐血洗牙!佩戴牛形飾物

本命年犯太歲的,生活會出現不少變化,好壞與否便要視乎個人命格。今年情緒起落特別大,會容易胡思亂想,健康方面亦有影響,輕則撞傷擦損,重則有血光之災。

 

 

馬(沖太歲)採取注動為佳!佩戴虎及狗形飾物

沖太歲的變化最大,亦容易涉及各種人生大事,例如換工、置業、結婚、分離等。感情上亦易出現重大衝擊。

 

 

雞(破太歲)注意言行!佩戴龍形飾物

破太歲有破壞之意,代表一些固有關係容易受破壞或與人反目。

 

 

兔(刑太歲)凡事低調!佩戴狗形飾物

刑太歲有輕微麻煩和是非,容易影響人際關係。

 

 

羊(害太歲)少說話多做事!佩戴豬或百解形飾物

害太歲影響相對輕,今年易有小人作祟,但整體不足為忌。

 

除了佩戴生肖飾物,當然你也可以拜太歲來化解。前往大廟參拜,如荃灣的圓玄學院,又或再以捐血或放生來化血光之災。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