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傑全裸床戰范曉萱
《罪夢者》又一視覺刺激

要說到近來最期待的Netflix劇集,Netflix首部華語原創影集《罪夢者》想必是其中一部。早前分享過張孝全那滿身肌肉的劇照後,現在又再出現另一重要演員王柏傑全裸床戰范曉萱的情節,畫面實在太有新鮮感。

PHOTO / Netflix Hong Kong

早已被譽為全劇的「鮮肉擔當」王柏傑與范曉萱的關係,在劇中是另一個高潮位,王柏傑愛著不該愛上的女人,在酒後按捺不住內心,與范曉萱上演親密戲初體驗,超激情床戲,他在范曉萱面前全裸吃西瓜的戲,在網路上引爆熱話。在《罪夢者》最新釋出的花絮中,首度揭露王柏傑與范曉萱的愛恨關係。

Netflix Asia YOUTUBE 截圖

在劇中個性風流的王柏傑,愛上了黑道大哥的女人范曉萱,但在一場兩人於白雪大舞廳初相遇的戲,王柏傑心中知道范曉萱是他不該愛上的女人,卻仍難掩內心對她的情感,趁喝了酒後抱著范曉萱,兩人緊貼著跳舞,讓范曉萱害羞地說:「他明明知道我是誰的女人,但那時候我感受到的是真正的蕭灑!」

Netflix Asia YOUTUBE 截圖

王柏傑更形容自己的角色對愛情最瀟灑,當下甚麼都不想管,只想為她付出全部。不料范曉萱之後陷害王柏傑與兄弟們入獄,讓王柏傑對她的情感變得又愛又恨,令這段關係變得更加坎坷。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