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鍾意踢波的真正原因
在香港,足球可是關乎兩性關係的事

在香港無論樓價、物價要死頂死忍之外,男士連女朋友也要頂要忍。生活在香港,應付港女女朋友也是生活一部分。其實港女也很可卑,被香港的生活塑造成充滿稜角的雌性生命體,所以用身邊的人來發洩心中不滿,男朋友亦首當其衝成為衝擊目標。據非正式統計,許多男士心底都認為,與其同女朋友口舌之爭,不如踢下波發洩下好過!筆者這字揭示男朋友鍾意踢波的這幾個真正原因…

1.踢波可爆粗
對住女友要有三分溫柔、七分硬淨,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但男人都係人,有時被女友的無理要求頂到上心口,又唔可以燥。講粗口又話冇文化,嚴重亦會分手收場但踢波則不同,任講唔嬲,仲可以加一點豪邁!

2.不用秒回訊息
自WhatsApp普及的一刻開始,女朋友就無處不在。一時要被迫加emoji、一時要影張相證明沒有講大話、一時更要facetime講聲I love you但最痛苦莫過於被要求秒回,時刻被陰陰霾籠罩。踢返場波就可以大條道理放下電話,享受一下美好的私人時間!為甚麼剛不回訊息?踢緊波嘛BB!

3.望梅止渴
港女被庸碌生活迫得喘不過氣,以至食無定時、營養不足,導致平平無奇,亦被千斤的壓力壓得波平如鏡。男朋友心表同情,並無半句怨言。他們接受,亦懂得包容。所以男友以踢波轉移視線,雖然此波不同彼波,但潛意識說不定仍能得到安慰,望梅止渴。

4.伺機跟兄弟飲兩杯
踢波閒話家常、口沫橫飛,踢完波再食餐飯加兩支青島可謂正常不過。女友這個時候又不在,立即覺得重回人間,空氣也充滿甜味。細個飛沙劈石,只為追名逐利;大個踢波聯誼,為女友作出逃避。

5.減低性慾
所謂春宵一刻值千金,若然時時強求親熱,女友只會認為那是你跟她一起的目的,會懷疑你是否愛她。踢下波反而能消耗一下精力,平衡身心。

說到底男友踢波絕對對雙方感情百利而無一害。所以如果男友想去踢下波千祈不要認為踢波比你更重要,他只是為你著想。愛你,包容你他才去踢波,可謂用心良苦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