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獅合一百獸王」官方收藏版
年度必買的超合金魂系列...

如果,『說見到「五獅合體」,所有童年回憶翻晒嚟!』,無疑是有點誇張,因為身為一個「80後」(還要是剛剛上到尾班車個種),香港正規所播的日版《百獸王》(1985年亞視播放)或是美版《金剛戰神》(1985年亞視播放),兩個版來的首播,都是沒有機緣在電視上看過的(也許重播時有看到,但意義已不同……)。但是身為一個男生,你就無理由聽到「五獅合一百獸王」的名號,而沒有感覺。而今次,等待超過約有30年以上的時間,日本Bandai玩具公司的「超合金魂」收藏系列終於要推出「五獅合體 百獸王」百獣王ゴライオン(名稱暫譯)的合金作品,不論你的回憶是甚麼,這時候當然要播一播當年的主題曲,浪漫一下。

講到明是日本Bandai官方的版本,五款獅型的戰鬥機體當然是原汁原味以當年動畫版呈現,這次還加入大量豐富的對應武器配件等等。消息一出網民紛紛表示更意義及精美程度是台版或其他複刻板無法比較,如果你夠「浪漫」,又是時候從現在開始存錢,這款「百獸王」更被譽為「年度必買的超合金魂系列」。
 
超合金魂 百獣王ゴライオン GX-71 百獣王ゴライオン
參考售價約32,400元日幣,尺寸高約有27cm,預計2016年12月推出。

百獸王香港版主題曲-楊頌恩 from shaiya on Vimeo.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