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神配上運動服
華麗晚裝也要讓步

通常自稱是甚麼甚麼女神的,也得靠不少外在打扮,又或攝影技巧來營造女神之效,其實說實話,真正的女神,自然散發的魅力就是她穿甚麼也份外吸引。所以說,女神又豈用華麗晚裝襯托,就如這3位國際級女神,穿起運動服飾的她們,簡直有光環一樣。

Karlie Kloss

Karlie Kloss一向也是我心目中的運動女神,因她一向也不是走甚麼賣弄性感的路線,而是以健美高挑的身形體態,再配上極有性格的臉孔,成為美國星級模特兒。而她近期為運動品牌所拍攝的照片,簡直是專業!原因很簡單,拍運動照片,也起碼要有肌肉線條嘛,而要擁有美好線條,當然要真正運動操練才可。女神,不是一味靠「谷胸」的。

 

Kate Upton

Kate upton的身段,相信是所有男士們也會噴血的那種,亦因如此,當她穿起運動服飾,也難以遮掩她的完美身材。原來穿運動服,也可以這麼性感美艷!看她最近為運動媒體拍攝的運動系列,也太攝人目光了吧。

 

Gal Gadot

自《Wonder Woman》推出後,Gal Gadot便成為國際級女神!她的健美身段當然是不容置疑嘛。

IMAGE/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