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有錢亞洲人請留意
新春馬爾代夫啱玩嗎?

自從麥兜面世之後,馬爾代夫就成為了「水清沙幼,椰林樹影」的代表。而在這個渡假聖地當中,有私人島嶼或者是受《我的超豪男友》(Crazy Rich Asian)影響,為了滿足某族群(亞裔)的需要,他們在新春就推出了為期三天的主題慶祝活動,令只想在新年與挈愛過節的你有一個好選擇。

由曾獲年度設計師獎項的室內設計師Patricia Urquiola重新設計的Velaa私人島以融匯古今作主題,一系列的訂制家具令到節慶與否都一樣值得一試。而在海天一色的私人環境下過新年,則更是另一個理由。

在島上的海景餐廳Athiri 及泳池酒吧 Avi中,將會有為期三天的 新春慶祝活動,由首天的茶道與武術表演開幕到之後的亞洲主題自助餐,令本來位處於亞洲的馬爾代夫除了是地理位置外,再添一點亞洲元素。當然最重要的,是島上將會提供麻雀紙牌等的道具,讓新春圍爐共嚼之後有讓最重要的娛樂予親友們在馬爾代夫都一樣過到一個很中式的農曆新年。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