皺臉版比卡超爆紅
日本製成公仔熱賣中

《POKÉMON神探Pikachu》在本年中上映,惟撞正《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上映檔期,因此被搶了不少風頭,票房屈居其下。但這並不代表這套電影不受歡迎,不少人對於這套真人版的比卡超大電影甚感興趣,甚至也認為當中的比卡超非常可愛。其中有一幕比卡超皺眉的鏡頭更讓不少觀眾大呼受不了,相關圖片和創作更在網上瘋傳。然後,日本終於也推出了這隻比卡超公仔。

這個由死侍Ryan Reynolds負責配音的比卡超無疑是整套電影的賣點和亮點,將比卡超實體化後,所有的動作和表情也讓觀眾非常受落,特別是以下這一幕比卡超皺眉的鏡頭更讓人大呼可愛。由於實在太受歡迎,因此日本官方決定推出皺眉版比卡超公仔,立即引來搶購。

現在這隻皺眉版比卡超公仔已經可以在日本的Pokémon Center買到,公仔足足擺滿了兩個商品架,用疲憊皺眉的表情朝向顧客,十分有趣。你會發現原來這麽多「人」對著你皺眉也是一種享受。由於官方擔心公仔會被搶購一空然後炒賣,因此規定每人只可以買兩隻,售價為2200日圓(約140港元)一隻。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