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13年阿部寬回歸
必追續集《不能結婚的男人》

在我心目中,阿部寬是最正的日本大叔之一,今年已55歲的他,雖然已成大叔,又雖然他在新劇《不能結婚的男人》(結婚できない男)續集的造型確實是有點……乖僻古怪,但他本身的魅力,尤其是《羅馬浴場》阿部寬的腹肌,實在是無論怎樣隱藏,也未能忘懷。這次續集與第一部《不能結婚的男人》相隔13年,演出日本社會獨身主義的課題,阿部寬回歸實在是讓人期待。

富士台10月秋季檔《不能結婚的男人》續集,繼續是阿部寬演mean爆的單身大叔。還有吉田羊、稻森泉、深川麻衣等演出,非常認真地搞笑,是令人欣賞的。阿部寬飾演的「桑野信介」獲得豐厚的收入及社會地位,是別人眼中的鑽石黃老五,居然還沒有結婚,53歲的他仍然過著單身生活,為人固執偏激還有潔癖,加上不擅與人交際生活呆板,無法和別人相處,亦固執地認為自己不需要戀愛和婚姻。

直到他遇上與眾不同且堅強的強勢女性夏川結衣飾演的內科醫夏美。之後的劇情,應該也想像得到吧。2006年《不能結婚的男人》的平均收視率獲得了當季收視第三名,今次《不能結婚的男人》(結婚できない男)的續集,又會是怎樣?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