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寫真當然要看夠美的
檢閱白石麻衣最新氣質寫真

看自己喜愛的女神寫真,其實一向也覺得並沒有任何問題,心頭好人人皆有,就如看車、看藝術、看甚麼都好,你能有屬於自己堅持要看的理由就是了。至於看寫真的理由,就簡單的一句,因為你覺得她很美就夠,美得不看不可。就如這次日本女團「乃木坂46」的白石麻衣今年再次推出寫真,或許就只因為有人懂得欣賞她的美而已。

這次白石麻衣的寫真也真夠白,我是指她純白的皮膚。其實性感寫真要拍得不太有色情感,更帶點清新之感的話,確是有相當難度。那便得看寫真女主角本來的氣質夠不夠撐場。白石麻衣的《パスポート》,也真能拍出以上的效果,跟欣賞一張有氣質的照片相似,難怪,她的寫真成績也相當不錯,成了日本其中一位寫真女神。

IMAGE/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