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價值連城
The Macallan 50年到底有幾勁?

當威士忌拍賣紀錄一而再再而三被打破時,你就應該知道威士忌市場近年到底有多受歡迎。當紐約的蘇富比將會在當地10月13日拍賣有望再度刷新紀錄的The Macallan 1926 60年時,香港這邊亦不輸蝕,將會拍賣The Macallan 50年,讓本地的威士忌愛好者又多一個話題。

是次由香港蘇富比拍賣的The Macallan 50年是該品牌最具歷史的威士忌,在今年3月才正式的公開發售,作為品牌著名的單一麥芽威士忌,當然沒有大量的存貨等著好酒者,限量是基本常識吧。而除了限量之外,是次拍賣的The Macallan 50年將會有一個橡木盒作包裝,而盒上附有的金色標籤亦會註明酒款的年份。

不過最珍貴的,都是Macallan的威士忌大師Nick Savage的簽名及酒瓶上的獨立號碼,確保每枝成品都是獨一無二。這些在西班牙雪梨橡木桶釀製了50年的佳釀除了富有果味之外,亦極具收藏價值,可謂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想要的話,恐怕你都慢了一步,因為拍賣早已在9月30日進行,而所得的收益在扣除成本後亦全數捐了給CareER Hong Kong及於Newborns Vietnam兩個慈善機構,若果你是看到這才知道這瓶佳釀的話,你只好怪造物弄人,相逢恨晚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